宿管中心积极进行宣传教育,助力维护校园稳定
日期:2022-04-23 11:28:38  发布人: 

415日是国家安全教育日,是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节日。随着高等教育体制改革的进一步推进,我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也不断深入开展。近年来,宿舍也是我校对学生进行思政教育的重要场所。

 

同学们在教室观看学习思政教育视频

现实和网络世界存在大量的诱惑和不良影响,这都给当下思想政治教育带来了新的要求和挑战,更是加大了教育进宿舍的进度和难度。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们的防邪意识和抵御侵蚀的能力,积极打造无邪校园、和谐校园、健康校园,近日,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指示下,我校进一步开展“增强法治教育观念”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并组织学生观看,努力营造一个文明祥和校园环境。

  

 

宿舍观看法制教育直播

此外,我校宿管中心也积极配合此次活动的宣传,积极组织学生收看2022年防范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除了宿舍卫生检查外,宿管中心也积极结合宿舍思政教育并进行文化构建,倡导树立正确的意识,教育广大学生要用科学知识、科学精神、科学方法来指导生活,共同维护校园的稳定。

 

宿舍观看反邪教宣传直播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在思想政治教育中起到了带头和推动作用,从而真正地促使寝室成为思想政治教育的基地。活动既提高了学生们抵御侵蚀的能力,又增强了学生们自我防范的意识,得到了学生们的普遍关注,同时也促进了我校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核发:宿管中心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