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管中心开展安全技能培训活动
日期:2022-11-13 20:14:00  发布人:陈倩钰 

    2022年11月13日为提高宿管老师的安全意识,引导宿管员管理育人、夯实服务,保障学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学生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和指导,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提升宿舍管理员安全管理和突发事件应及处理能力,开展安全技能培训活动。

安全技能培训

    对宿管员进行宿舍安全管理知识培训,提升技能的同时引导学生在宿舍生活中,不使用电器、吸烟、玩火、焚烧杂物等,不在电线灯头、灯管等电器设备上搭挂衣物。不得存放易燃、易爆、易挥发的危险物品。不将插座、电器等带电体放于床上,使用的插座、电线发现破损,要及时报备。关心爱护学生,全面提高宿管老师应对疫情的应急反应能力,熟悉应急处置具体过程,通过疫情应急演练提升服务技能,熟练掌握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明确岗位职责,落实细化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预案,促进学校防控和救治工作的科学化。提高疫情防控突发事件的工作能力,确保学校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以及全体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线上知识技能学习

    通过此次安全培训实践活动,强化师生“防患于未然”的思想,共同建造安全校园。对宿管员进行宿舍安全管理知识培训,提升技能的同时引导学生在宿舍生活中,不使用电器、吸烟、玩火、焚烧杂物等,不在电线灯头、灯管等电器设备上搭挂衣物。不得存放易燃、易爆、易挥发的危险物品。不将插座、电器等带电体放于床上,使用的插座、电线发现破损,要及时报备。关心爱护学生,全面提高宿管老师应对疫情的应急反应能力,熟悉应急处置具体过程,通过疫情应急演练提升服务技能,熟练掌握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明确岗位职责,落实细化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预案,促进学校防控和救治工作的科学化。提高疫情防控突发事件的工作能力,确保学校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以及全体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