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岗位技能,提高育人水平
日期:2022-11-18 16:04:55  发布人:陈倩钰 

为强化服务育人意识,提高宿舍管理精细化、标准化水平,充分发挥后勤员工在师生成长中的服务作用。宿管中心积极展开宿舍管理服务技能提升活动。宿管中心组织宿管员和维修工开展管理服务技能提升活动。围绕宿舍区域以育人为核心,以服务宗旨,以制度建设和科学管理为手段,以培养能力、促进发展为主要目标,增强技能为工作方向,夯实服务、提升技能,积极致力于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观看防疫视频


防疫知识竞赛 

 树立“以人为本,服务师生”的观念,对宿管团队开展政治思想和职业道德教育,进行防疫知识答题竞赛加深宿管中心人员防疫安全知识的了解与运用更好的普及防疫安全知识,增强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工作的能力培养其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乐于奉献的精神,坚持四心教育,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学生进行正向引导,为学校贡献力量。

核发:宿管中心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