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校园 爱护环境
日期:2023-03-15 19:27:33  发布人:陈倩钰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以学校的环境文化建设为中心,以养成教育为重点,美化校园环境优化育人环境,构建和谐校园。               

宿管中心组织宿管会学生美化校园环境活动,认真清扫校园,本次校园清洁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学校文化建设成果,提高了环境文化建设水平,彻底清除了脏乱差”的卫生死角,营造优美健康明向上的育人氛围,人人参与清洁、美化环境,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打造清洁、整齐、优美的校园。

 

打扫校园环境卫生

培养了学生热爱劳动,热爱校园的高尚情操,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对学院的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环境氛围。

核发:宿管中心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