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起航
日期:2023-03-15 19:50:44  发布人:陈倩钰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和文明校园建设,确保校园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宿管中心开展了全体会议,并进行了相应的新学期工作安排。

校园平安、学生健康是学校发展的关键。宿管中心会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安全至上、健康第一的理念,统筹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学生住宿生活

 

宿管中心集体会议

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春季开学工作。增强责任意识,把思想紧起来、工作实起来,将宿舍安全作为保障春季开学的必要条件,有序不紊地抓好开学时段学校宿舍管理的各项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切实加强校园管理。紧紧围绕“准、实、细”三个方面做好春季开学校园宿舍管理工作。三是压实责任,各成员要立足岗位,明确责任、强化防范在前、排查治理在前、问题整改在前,把可能发生的问题和存在的薄弱环节,彻底整改在隐患形成前。用责任担当切实做好春季开学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