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维修技能 提高维修服务
日期:2023-05-30 21:33:51  发布人:陈倩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维修服务管理,提升学生宿舍维修服务效率,创建整洁有序、安全舒适的育人环境2023年5月30日宿管中心召维修工业务培训会,就网报修和日常维修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

宿管中心将日常维修服务规范化、制度化本次培训会对如何提高维修满意率、及时率和如何改进维修服务等提出了要求对维修工进行安全知识和维修技能培训。

 


维修服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区域设施的维修管理工作,提高维修服务的亲和力和感染力,确保学生正常生活,及时处理高效的处理学生服务中的问题。对维修工实施日常工作量的统计、水、木、工板块的岗位职责划分,建立工作台账和维修反馈台账。在工作中不断赋能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宿管服务而努力奋斗! 

核发:宿管中心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