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管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3-06-16 18:18:34  发布人:陈倩钰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学生宿舍安全。宿管中心6月16日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宿管中心主任张继栋、副主任庄莉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宿管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张继栋主任指出在工作管理上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建立宿管中心和各二级学院相互配合的两级运行机制,确保安全和卫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服务育人。每周二走访宿舍,进行卫生检查,强化日常安全监管工作。坚持每日四巡视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上报,关注特情学生,确保师生生命和学校住宿安全稳定工作。

加强检查工作力度,依规对宿舍进行安全巡查,杜绝安全隐患。对学生宿舍楼的线路、安全通道、消防设备等进行定期检查及维修。为切实增强各学院宿舍管理成效,做好学风校风建设基础保障工作。

聚焦宿舍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关注学生日常住宿安全,做好学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