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生宿舍 开展卫生检查工作
日期:2023-08-09 20:59:18  发布人:陈倩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筑牢宿舍安全防线,宿管老师对学生宿舍进行深入检查。重点检查了宿舍维修情况,排查了各类安全隐患,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明确要求,同时做出了相应的安排部署。


宿管中心领导带队转楼查看各楼卫生情况

宿管中心领导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实地查看了防水维修情况,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整修方案。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用电监管,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加强校园环境的整治力度,营造温馨和谐的环境氛围。在处理维修事项上要建立多方联动对接平台,做到责任明晰,保证链条畅通,对上报问题及时有效的处理解决;叮嘱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认真负责地坚守岗位

宿管工作围绕学生、关心学生、保障学生。强化主体责任、提高服务意识、突出服务特色,切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维护安定和谐的校园局面。


核发:宿管中心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