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学生宿舍自治管理委员会第十二届换届大会召开
日期:2021-11-22 16:30:45  发布人:宿管中心 

1120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学生宿舍自治管理委员会第十二届换届大会在育爱楼阶梯四教室举行。宿舍管理中心庄莉、刘娟老师、各校级学生组织和各二级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第十一届校宿管会主席宋龙飞作述职报告

宋龙飞对各位领导、老师和全体宿管会成员表示感谢,并表示大家是一个团体,要团结合作,一同携手努力开创我校宿舍管理服务工作的新局面。

2020级宿管会干事寄语视频

2020级宿管会干事通过视频回顾一年来在宿管会的生活和工作,对上一届学长学姐表示感谢,也对2021级干事寄予期望。

宿管中心老师,副主任庄莉、刘娟,老师于桂华为第十一届校宿管会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宿管中心副主任刘娟宣读第十二届校宿管会干部任用名单


第十二届校宿管会主席曹志圆作就职演讲

曹志圆首先对各位领导、老师和上一届宿管会成员表示感谢。接着对今后校宿管会的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基本工作常抓不懈;二是推动学风建设,丰富校园生活;三是谨记校宿管会职责,戒骄戒躁,端正态度;四是提升创新水平,完善制度体系;五是积极主动开展对外交流活动;六是对工作有热情起带头作用。最后他带领第十二届校宿管会全体成员进行入职宣誓。 

宿管中心老师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也对全体宿管会成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她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新的宿管会成员敢于创新,锐意进取;二是希望在座的各位学生干部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开拓创新,集思广益,继承和发扬宿管会优良传统;三是希望全体宿管会成员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四是希望各部门齐心协力,团结合作。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宿舍管理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宿管中心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