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莅临宿管中心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2-02-23 10:09:07  发布人:宿管中心 

223日副校长陈静一行莅临宿管中心指导开学准备工作。陈静带领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师生返校报到准备、返校后疫情防控及返校后工作开展进行指导。


为科学有序推进开学准备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宿管中心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演练。演练场景主要包括校园环境卫生的全面消杀和学生宿舍返校现场,每个场景都设有指挥小组负责组织实施防疫演练。宿管中心组织人员对宿舍楼进行了全面的防疫消杀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努力为同学们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强化公寓工作人员防控技能培训,全力保障开学平稳有序、师生健康平安。


陈校长对宿管中心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管各部门在新的一年以服务教学为中心工作,凝聚共识、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把师生安全健康放在首要位置,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师生创造良好的教学生活环境,确保新学期开好头,迎来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宿管中心将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