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隔离楼, 隔“疫”不隔“心”
日期:2022-03-02 10:30:37  发布人: 

疫情并未结束,局势依旧严峻。宿管中心为本次开学之后宿舍的疫情防控开展了相关会议,为校内学生的健康做保障,将19号楼作为学校隔离宿舍楼。

 

宿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相关会议

在同学们入校前,宿舍工作人员已对宿舍楼内及周边卫生进行全面打扫和消毒,保持整个宿舍区域干净整洁。开学之后,疫情防控更是加大力度。工作人员每日都会对宿舍以及学校各处进行消毒处理。

 

工作人员进行宿舍消杀

隔离楼已启用,郑财学子虽然隔离在宿舍,但大家并没有恐惧与难过,而是以更为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隔离生活,这其中更少不了宿舍阿姨的暖心照顾啦!阿姨们严格把控宿舍门,守护温暖隔离楼。为大家检测体温、消毒,为隔离同学们送水、送饭照顾同学们饮食起居,为同学们进行逐层消毒和安全隐患排查。

    疫情形势虽依旧严峻,但大家都在为疫情防控努力着。隔“疫”不隔“心”,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就没有过不去的坎!

核发:宿管中心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