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疫情防控,他们这样做
日期:2022-04-11 15:30:05  发布人: 

为了更好地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们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创建和谐、文明、整洁的寝室居住环境,自新学期开学以来,宿管中心的老师们和宿管阿姨驻楼形式下沉到学生宿舍区开展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措施全覆盖、无死角,为学生安全有序习生活保驾护航。

 

研讨注意事项

 

核对学生名单 

 

宿管中心老师进宿舍教导学生

自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宿管中心的老师们通过提早介入,积极投入,亮身份践承诺,科学管理,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在校园封控期间,宿管中心老师们第一时间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需求,询问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学生困难,并带领学生干部在宿舍带头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维持学生所在宿舍楼的生活秩序以及核酸检测的秩序,对必要出入人员进行管理引导,就一些特殊情况拨打电话逐一核对,核查防疫物资储备、研讨注意事项,确保各项工作准备到位。

 

宿管会老师集合开会 

 

宿管会老师记录学生生活情况

在防疫大背景下,宿管中心充分发挥积极主动性,使郑财学子进一步认识到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高了防疫安全意识,为创建和谐宿舍、加强防疫工作、建设平安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核发:宿管中心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