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从不停歇
日期:2022-05-11 19:14:59  发布人: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做实疫情常态化下学生工作,保障学生学习、生活顺利进行,我校从学生宿舍着手,,以宿管中心为基石,常抓不懈,扎实筑牢宿舍战“疫”防线。宿舍是学生生活的重要空间,舒适安全的宿舍环境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保障,也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

作为学生,认真学习才是主责。特殊原因老师们化身成主播,线上讲课,同学们化身粉丝,认真听课。布衣之下,是教书育人的匠魂,我们学子也不负所望,虽无人督促,亦全心投入书山题海。

 

认真学习的同学们

尽管处于疫情封控期间,但宿舍工作人员成立驻楼小组积极响应,迅速到位,为同学们的封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为了防范于未然,白天他们开会研讨,做好宿舍各项工作安排,走进宿舍关心同学;夜晚他们来到宿舍核对宿舍成员名单,保障同学们的宿舍安全。同学们保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学习和生活的热情并没有因疫情封控而消减。   

 

开会研讨安排工作

 

 

核对宿舍成员名单

 

校宿管会老师们分组进楼

宿管中心领导的带领下,加之宿管阿姨和同学们的配合,封控下的宿舍和学习生活有条不紊的进行下去。满怀感,感谢老师们的付出,感谢每一个驻楼工作者,感谢他们的关心和他们提供的帮助!同心抗疫,我们从不停歇!

核发:宿管中心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