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五四精神入人心
日期:2022-05-04 15:50:50  发布人: 

传承红色精神,学习五四精神,郑财学子定当先!

作为一名青年人有责任将五四精神融入到自己的一言一行中。应把五四精神融入自身的发展中,要有自己的思想,要改变单纯接受性的学习习惯,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相结合,通过对五四运动的精神回顾,承担起我们这一代的历史使命;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高度,不要出现信仰迷茫;要坚定自己的马克思主义信念,认真的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作为当代青年,要抓住现在的大好时机,努力学习,掌握知识,掌握各种技能,更好的建设我们社会主义国家。

 

五四青年节宿舍板报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中国梦与世界梦息息相通,中华民族应该对人类社会作出更大贡献。现在我们应该弘扬五四精神,肩负历史使命,就是要树立理想,立志报国,献身于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自觉地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祖国和民族的命运前途联系起来,在服务祖国服务人民的实践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

 

学习五四精神,帮助宿舍阿姨搬东西

要深入群众,投身实践,了解国情,经受锻炼,增长才干,开拓视野;要勤奋学习,善于创造,刻苦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用人类创造的优秀文明成果武装自己,提高创新能力,勇于创新实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自身素质,完美人格品质,努力做中华民族美德的传承者,做体现时代进步要求新道德规范的实践者,做新型人际关系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