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红色文化,落实“三全育人”
日期:2022-05-19 19:09:20  发布人: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全国各地掀起学党史、知国情、求奋进的红色热潮。在郑州财经学院,红色教育早已融入师生的日常学习工作中。作为高度重视“三全育人”的学校,如何将红色基因更好地融入青年师生的血脉灵魂?近日,郑州财经学院宿管中心学生宿舍自治管理委员会举办了关于红色主题的阅读活动,让同学们深入探寻其浸润式红色教育文化体系背后的精神密码

  

认真学习书中红色精神

此次“红色阅读”主题活动恰逢“世界读书日”,同学们通过“红色书籍我来读”的方式,重温峥嵘岁月,接受红色教育洗礼,让红色基因根植于心,把中国共产党的红色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标注红色书籍中重点内容

通过本次活动,郑州财经学院宿管中心将深入开展“六红”教育,重温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共产主义坚定的信仰与追求,从中汲取知识、砥砺前行;将进一步坚持导向、强化引领,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团结、教育、引领广大青少年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激情奋斗中绽放光芒、展现强国少年力量。

 

认真阅读红色书籍

在书韵飘香的四月,让我们播下一颗红色基因的种子,在快乐的红色阅读之旅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