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推进育人工作
日期:2022-06-15 16:09:42  发布人: 

根据学校“三全育人”综合建设方案工作要求,我校宿管中心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学校及宿舍,着力打造红色育人体系,多措并举推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落地见效,加快构建“三全育人”崭新局面。

红色育人:因党而生、因党而立、因党而兴。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伟大旗帜,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红色育人理念贯穿宿舍管理工作,逐步提升学生的思想高度,让学生能够在良好的氛围下生活

 

宿管中心对学生进行红色教育思想

宿管中心探索宿舍文化建设的有效途径,引导大学生积极向上,帮助营造学生健康成长的宿舍文化环境、引导和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为立德树人教育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等内容。

 

宿管中心教师引导学生规范日常

思政铸魂体系:立足新时代,贯彻新发展理念,逐步构建并完善了一套具特色的育人体系。针对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学生制定不同教育管理服务方案,不断创新育人平台载体,推动党的建设、思政力量、管理力量、服务保障等深入学生宿舍。 

 

宿管中心教师制定管理方案

学生党建攻坚创新:我校宿管部持续强化党建引领,构建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新党员、等多层次全过程教育培训体系,探索推进宿舍工作新思路和新举措,进而创新管理制度,以此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宿舍环境。

    结合三全育人的基本理念,不断创新宿舍管理模式,并且顺应学校管理需求,提高宿舍管理工作的有效性,借助思想政治教育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学生在校期间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核发:宿管中心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