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思想基础,加强宿舍建设
日期:2022-06-21 10:12:11  发布人:陈倩钰 

顺应时代背景,紧跟新时代高等教育建设步伐。我校宿管中心在基层组织建设过程中,将“三全育人”工作融入宿舍管理工作。

根据学校文化育人工程部署,以红色文化宣传任务为抓手,让红色教育深入宿舍。组织宿管中心教师参与红色文化精神探寻活动,促使全体宿管员滋养红色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让红色育人理念贯穿宿舍管理工作,逐步提升教师和学生的思想高度,让生能够在良好的氛围下生活

 

宿管中心教师参与红色文化精神活动

面对当前形势和时代要求,我校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过程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构建“三全育人”体系的根本动力,同时也对宿舍的思想教育工作提供了保障。

宿管中心坚守工作岗位,不断提高各自的工作创新能力,进一步明确工作流程,用心做好宿舍管理工作。

 

管理团队加强管理工作

我校三全育人工作的推进,不仅促进了党建质量的全面提升,把支部建在了宿舍,还进一步提升了宿管员们的工作创新能力,为宿管中心红色教育发展和宿舍管理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