弈起战疫,共建舍风
日期:2022-05-10 19:04:18  发布人: 

宿舍文化建设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宿舍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在学生习惯养成,性格塑造,人际交往等诸多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宿舍沃土,在满足学生宿舍生活需求的同时,也能进一步丰富宿舍文化内涵

 

宿管阿姨和工作人员为比赛做准备

高雅的宿舍文化是校风学风的重要内涵。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宿管中心以宿舍文化节为契机,4月-5月在宿舍开展了以“弈起战疫”为主题并面对所有学生的“五子棋大赛”。

 

宿管中心为比赛做准备

该比赛的流程一共分为三个阶段:初赛推荐阶段,复赛及决赛阶段,表彰阶段。初赛由二级学院开展并做好宣传和汇总工作;宿管中心依据推荐名单组织复赛和决赛;最后据比赛结果为参与者发放纪念品

 

同学们认真进行比赛

本次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基本原则,更是及其注重比赛的公平性。所有比赛均采无禁手规则,抽签选定棋色如果出现先赢先下的局面,将继续进行比赛,采三局两胜制在活动中增强学生遵守规则的意识,彰显郑财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精神风貌。

 

工作人员进行比赛指导

五子棋比赛的深入推进不仅丰富校园文化,同时也对我校的宿舍文化建设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推动校风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促进我校健康和谐发展。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