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室界里,刚好寓见你
日期:2022-04-23 09:23:08  发布人: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生宿舍成为抗疫主阵地。为有效提高学生在宿舍的学习生活质量,增强宿舍成员之间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牢牢守住校园宿舍抗疫防线,学生宿舍自治管理委员会组织了“宿舍风采展示”为主题的活动,给同学们一个自由发挥的空间,在宿舍这方小小天地中创造出优秀的宿舍风采作品,展现出宿舍的独特魅力。让我们共克时艰,积极乐观地度过这段特殊的校园生活。

 

书香之气融入生活

 

 

写字者,写志也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整洁的宿舍可以给我们愉快的心情,让每一个疲劳的心得到休憩。未来四年,宿舍将是我们温暖的港湾。在这里我们与未来的朋友相遇、生活。宿舍是连接我们地方,更是我们另一个家。在这里,与你见。

 

温馨整洁的宿舍

   “寓”见最好的你,“寝”和我一同前行。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学生寝室文化建设,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增进了同学间的团结互助精神和寝室的集体凝聚力。

核发:宿管中心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