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贯心中,爱心活动暖春风
日期:2022-03-07 10:44:23  发布人: 

满阶芳草绿,一片杏花香。三月来啦!雷锋纪念日也如期而至,昼夜更替、时代变迁,雷锋精神始终如一盏明灯指引着我们,走向美好的心灵圣地。

雷锋说过,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

3.5的特殊日子里,校宿管会的“雷锋”们,开展宿舍区车棚整理活动,营造良好卫生环境,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上午九时许,宿管会的小伙伴们在田径场集合,精心部署后带着满满的热情奔赴各自的“主战场”——27栋宿舍前的车棚区。

 

宿管会成员集合参与活动

宿管会成员们分工明确,有序高效地整理,身体力行地做着校园环境维护者与美化者。干净又整齐的车棚是对大家辛苦劳动的回报。虽然只是整理车棚这样一件小事,但大家确实感受到奉献带来的快乐

 

 

摆放前后车辆情况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郑财青年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温暖着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雷锋精神的种子,在温暖的春意中,生机勃发!

核发:宿管中心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