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汛排查,防范未然
日期:2022-07-13 08:30:03  发布人: 

学校应对突发性洪涝灾害等汛情事件保障防汛工作有序、高效进行,有效防止和减轻洪涝灾害,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我校宿管中心的老师们在汛期期间进行了防汛的安全排查。

我校对汛期学校安全工作高度重视,牢固树立“防大讯,抗大灾”的意识,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居安思危、预防为主的工作原则,切实抓好学校汛期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宿管中心成立了防汛排查小组,层层落实防汛职责,为汛期的排查工作提供了保障。

 

工作人员排查路面排水设施

细致的检查是防汛工作的基础,宿管中心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汛期间,工作人员每天学校的各处进行一次认真细致的排查,特别是学生宿舍,教工宿舍区域,做到早发现,早处理,为防汛工作做好后勤保障。

 

工作人员疏通公共区域下水道

    宿管中心每次排查及时做好记录,并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汛情发生时,备用物资已到位并充足,用电设施正常,排水系统正常,洪水不进校和外疏,减少汛期安全事故的发生。

核发:宿管中心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