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管中心进行疫情防控演练
日期:2022-08-29 16:41:14  发布人: 

备战新学期,启航新征程。为了更好地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们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创建和谐、文明、整洁的寝室居住环境,宿管中心的老师们和宿管阿姨在新学期以“驻楼”形式下沉到学生宿舍区开展“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措施全覆盖、无死角,为学生安全有序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演练

在校园封控期间,宿管中心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规定,维持学生所在宿舍楼的生活秩序以及核酸检测的秩序,对必要出入人员进行管理引导,确保各项工作准备到位。

 

宿管中心老师研讨注意事项

    平凡的岗位,非凡的坚守。在防疫大背景下,宿管中心充分发挥积极主动性,使郑财学子进一步认识到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高了防疫安全意识,为创建和谐宿舍、加强防疫工作、建设平安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核发:宿管中心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