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服务,用心陪伴
日期:2022-07-25 11:39:48  发布人: 

为给同学们营造更加安全有序、整洁卫生、优雅和谐的宿舍环境,校领导对宿舍改造工程认真研究、制定方案、精心部署。

 

 

宿管老师检查宿舍

宿管中心老师暑期坚守在一线岗位,他们用认真细致的工作、用最质朴的方式服务学生,用爱守护郑财宿管员们立足岗位,乐于奉献。她们对宿舍安全问题着实排查,定期检查宿舍和公共浴室设施是否有损害的情况;维修工师傅们严格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宿舍改造前期工作。他们施工改造宿舍区域——墙面翻新刷漆、床板改造、安装排风扇等等,优化生活环境,让我们感受家的温暖。希望我们享受美好的住宿环境时,不要忘记这里有他们辛勤工作的身影。

 

 

维修师傅检查宿舍电路

 

宿管会学生为宿舍更换床板

    陪伴我们的不单是酷热的假期,还有郑财宿管人沉甸甸的爱。他们温情服务,用心陪伴,身处平凡的岗位却有不平凡的坚守!

核发:宿管中心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