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舍”为家,共“寓”美好——寝室长座谈会
日期:2023-04-25 21:10:10  发布人:陈倩钰 

为了加强队伍能力作风建设培育宿舍文化,优化育人环境。着力把宿舍打造成“思想教育、行为指导、生活服务、安全防范、文化建设”,筑牢一体安全防线,服务师生成长。宿管中心于2023年4月25日下午15点30,在D栋310会议室召开第十一届校风学风提升月活动-寝室长座谈会。本次活动由宿管中心副主任庄莉老师、宿管中心代表老师各二级学院寝室长代表参

    

座谈会现场

  

宿管中心副主任庄莉发言

庄莉老师对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学生表示感谢宿管中心以保障安全稳定、服务师生为目标,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服务理念,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就学生代表住宿环境改善提出相关的问题对学生进行耐心细致认真地解答

 

二级学院学生代表提出问题

 

宿管老师交流分享

宿管中代表老师分享工作经验在生活和学习中关心学生、引导学生,对学生的住宿问题及时跟进解决筑牢安全防线,将安全和卫生管理工作落实到实处服务育人。在日常服务工作中,宿管中心和各二级学院实施两级运行机制。每周二次走访进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宿管员坚持每日四巡视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上报,关注特情学生。运用闸机系统,减少晚归的同时,保障师生安全。全体宿管员会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服务能力,工作中用爱心、耐心、服务好本楼学生,通过网络平台板报,对学生进行养成教育。学生公寓报修问题,及时对接、跟进维修工报修,按时有序高效完成学生报修工作不断优化服务。

作为后勤服务保障部门,在工作中始终以人为本,不断提升宿舍管理育人水平、提高宿舍管理技能不断加强全面发展,对宿管老师、维修工、保洁人员进行全方位引导,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宿舍氛围。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