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静莅临宿管中心指导工作
日期:2023-04-28 17:49:26  发布人:陈倩钰 

    为了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加强宿管中心对审核评估工作的全面认识,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2023428日,副校长静莅临宿管中心指导工作。

 

副校长陈静发言

  陈校长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对学校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以迎评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我校校风、学风和舍风面貌。对宿管中心的日常服务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和鼓励。按照学校总体工作安排和部署,要求迎评期间坚守岗位、落实责任,提高学风校风建设。做到“个个有任务,人人有责任”,形成迎评工作的网格体系,做好本职工作。

 

副校长陈静走访宿管中心

  宿管中心培育宿舍文化,优化育人环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把宿舍打造成“思想教育、行为指导、生活服务、安全防范、文化建设”为一体的服务育人基地。牢固树立校荣我荣的思想意识,为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贡献!

核发:宿管中心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